如家约熟


        地点约在如家酒店,因为要等她安顿好后才能开始,晚上12点才打车赶过来的,告诉她门牌号,她到了还是摸索了一段时间才敲门进来,后面她说心理还是有些小担心,怕被骗来群P或者勒索,扫视了下,40岁左右,穿着一席暗黄色裙子,搭配一双日本Pinky&Dianne品牌高跟鞋,还有特意为我穿的半透明黑丝袜,整个身材显的高挑性感,简单寒暄了下就一把抱着她坐到床边开始小动作了,这方面经验她很丰富沉着应战,并且很快投入状态。

  战火从简单的捏手到相拥KISS,挑逗她半开的嘴唇,喂她喝口水的感觉非常不错,相互吸允着对方软软的舌头,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味的呢,她也不甘示弱,用湿濡濡的舌头舔我的耳朵,这本来应该是男人的攻势,但遇到熟女你也可以享受一翻,这种感觉同样可以让男人酥麻。我一般动手比较迟,这一次手确没闲着一直握着她丰满的乳房,生过孩子的女人双乳软软的手感极佳,因为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可能她也比较兴奋,居然亲热没多久就用手摸我的弟弟,草草的前戏就开始帮忙脱掉我的裤子,KJ没错,这是很多AV里的情结,但是现实生活中ML对方绝对不会这样伺候你,她不保守在这方面相当具有攻击性,大概是饥渴了太久。

  询问了她69怎么样,告知还没冲凉,这方面也可以证明这是个爱干净的女人,于是乘机冷却了下,透过圆弧型的透明玻璃看着她一丝不挂的在洗澡,躺在床上感觉这就像一场完美无暇的梦,旁边散落着她换下的透明黑丝,和裙子,横七竖八的高跟鞋,这不是在恋物区一直YY的美文的片段吗。她笑嘻嘻的裹着浴巾出来了,问我在沉思什么呢,这时我决定要她穿上丝袜高跟鞋跟我做,她说怕踩到床上太脏,只是把脱下来的黑丝穿上去了,白嫩的腿瞬间被丝袜显得修长性感,JJ也感动起来了。

  69式她很好的照顾我的弟弟,我也光临了这片期待已久的深林,她下面已经溪水长流了,咸咸的混着沐浴露的香味,吸允就像在流动的溪流上打了个水瓢,我感觉到她下面颤粟。两片厚厚的阴唇就像波涛里行驶的小船,舌尖在溪流中穿梭戏水,犹豫了一下还是加大了马力,直接用2个手指控制,深入到阴道中去了,看的出她很享受的,用着从技巧栏目学来的刺激G点的办法,很快就找到了她的那片区域,通过手指一次次的加速往上提,她开始呻吟了,喊声渐大,是时候靠岸了。

  她很自觉的为我戴上安全帽,半蹲着坐到我早已硬起来的鸡巴上来,噗嗤一下整根都插到底了,滑润顺畅。开始我还怕不好进入才采取女上男下这个体位的,看来都是多余的,顺产的女人都应该这样吧,没了这个疑虑,体位自然就不是问题,喜欢把她压在身下扛着她的丝袜腿一次一次有节奏的插入,若隐若现的美腿混着香水和穿过一段时间的女人特有的味道,引的我频频屏住呼吸,大口的吸允丝袜的气味,她知道我恋丝没反对不过还是不让我碰足尖和足底的部位嫌太脏。

  再一次怂恿她起来穿高跟鞋做,这次是穿着丝袜高跟鞋在床边抱着进入的,相互拥抱着感觉在玩旋转木马,我进她退,相互缠绕追逐,高跟鞋碰着底板有规律的哒哒作响,伴着一阵阵有规律的呻吟,太迷人了。许久才放下她,让她穿着裙子,丝袜,高跟鞋趴到桌面上从后面用骑马的姿势进去,这是我一直想念的白领OL情结,褪上去的裙子露出圆圆的屁股丰满的像一个水晶蜜梨,她红润着脸絮絮叨叨的呻吟好舒服,这一次我们都高了。